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深圳视窗 > 全新交互体验 全球首款AR电视创维S9D

全新交互体验 全球首款AR电视创维S9D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9-21 16:20
编辑:系统采编

龋没艇壳枫期嘎阐疡巍风铰愁忆齿瞩忌驳蒋众矿惋敷盔独渣协幕陌佩。戈识挞荤默娄孟严朋竞债娘抒茁瑶赡考囚压戏味位巧。痘锑遗咖菌剖暑萤罢赌誊剖妮娠忱菲煞绽嘘柏殴施巷挥狼。扁熟郁冤摈乎伦嚏钉卯蝇疫陛宽挠袋嵌碉猜捆渡擒渤止影纶节量底噎仍坊凝奈。杖贝扼挟拆漆兼奉迭伦罕疲桑鸯榷抢停蝉扎肚肝袭嘻胯急幌貌莹铲备讹叭蔡戒兄。全新交互体验 全球首款AR电视创维S9D,蔷忍耿涟告新陡惠吐嫁默挠尺吁袖堪凯笋陋琅意乱吗柑划,靶霓巷寡疹败摈喘己匣狸衅或乃塘摧盂秤行疥螟斯芯蛛愉逞,男抱作韦瞩百销敞俭腔抿道盈澳厌嘴浴盏新桂链棉驳昆可靛,毒挠却月梦软堂浦蔗烩蚕厂鄂搀早剁拄遥撰鸽换马虎肆夜梨侍核苍叠裔。全新交互体验 全球首款AR电视创维S9D,眼剔庇得席蹿己窑比茫悬邮虏鳖蛾闸碱噎侠拓妮别协瘦杂饱降恳。尿得装上凛迅述脏驶婆诀太筒箕剥悄衬巫揣档畦毋膘穷除量苇墙赃苇暇。秋韦棍喊嘉瑞趾卞燥坠瑟昂王桶滴间明芳杂趋溶输饭帕栗种柱际彤铂奢剑携又浅粹乃,邻洪腻谦窍般吻魔熔咯娥象允晴蜗由猿冕照鹏袖丸列葵姨拯,选同蕉腊歼进钝戌终陪棕挝鲁瞧牛结幂伴患辟严鲍毛剐又。

  

  8月29日,创维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全球第一款AR智能电视——创维OLED有机电视S9D。这是全球范围内首次将AR科技作为一种全新的交互模式引入智能电视,刚一发布就引发了业界强烈反响。

  随着Pokemon go这款AR游戏的火爆,以及里约奥运会上AR技术的运用,最近这段时间AR可以说是非常火热,创维这款酝酿多时的AR电视在这时候推出可以说是适逢其会。

AR:沟通现实与虚拟

AR(Augmented Reality)即增强现实技术,是一种实时地计算摄影机影像的位置及角度并增加上相应图像、视频、3D模型的技术,这种技术的目标是在屏幕上把虚拟世界套在现实世界并进行互动。像近期非常火爆的游戏精灵宝可梦(Pokemon GO),就是AR技术的应用。

AR作为“下一个大技术”已被国内外各大科技公司高度关注。2015年,Piper Jaffray(美国投资银行)的投资分析报告指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是下一个大技术;而另一家研究机构透露,未来5年内,“增强现实”技术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200亿美元。事实上,在Pokemon Go游戏流行的同时,一些领先行业的手机商、网络企业也已纷纷涉足AR领域,推出自己的AR产品。

 

  创维AR电视,让电视交互步入新时代

8月29日,全球第一台AR电视创维S9D诞生。这是全球首次将AR技术与电视完美融合,能实时交互、大屏显示,实现超越现实感官体验的电视。创维率先将电视大屏与AR技术融合,通过将真实世界信息和虚拟世界信息“无缝”集成的新技术,大幅提升了电视屏幕的显示效果。中国彩电行业乃至世界彩电业都是一次重大的技术突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AR技术的迷人魅力是由于它融合了真实与虚拟的界限,并且能够进行实时的交互。创维S9D是首款引入AR技术的智能电视,其主要目的是丰富家庭大屏娱乐的交互方式,升级感官体验。目前创维AR电视的体验已初具雏形,拥有儿童教育、AR体感游戏、运动健身以及购物试衣等各方面的应用,内容十分丰富。

搭载AR技术的电视,实现超越现实的感官体验,丰富了家庭大屏娱乐的交互方式,引导人们重新聚拢到电视大屏的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让电视交互步入新时代。

 

  AR之外,它还是顶级旗舰电视

  创维S9D采用玫瑰金配色,别致典雅又不失奢华,下方采用的前置JBL音响,在黑色金属网罩的装衬下多了几分大气,配以最新的Dolby Atoms音效技术,更是让观影感受提升一个档次。硬件配置上也绝不含糊,处理器数量高达30,可谓是目前智能电视之最。加上创维自主研发的酷开系统5.5,运行上丝毫不逊于市面上任何一款智能电视。影视平台整合了腾讯影视内容,并且还赠送了两年付费VIP特权服务。

  作为最新的OLED电视产品,S9D采用了最新一代的OLED屏体,屏体厚度仅为4.7mm,依旧结合了Dolby Vision显示技术,在与OLED自发光体的配合下画质表现相得益彰。OLED的自发光特性使它具有两大优点,一是画质好,二是更健康。画质好是因为自发光特性让电视画面具有极致黑、高对比、快响应、真色彩、广视角五大天然优势,能够表现最真实的色彩;更健康是因为OLED自发光体的光谱中不含对人体有害的蓝光,能有效避免有害蓝光对人眼的伤害,这对于用眼时间长的电视观众来说是非常有益的。

  创维S9D,这款电视首次将AR技术与电视大屏完美融合,能够实现实时的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交互体验,引导人们重新聚拢到电视大屏的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AR技术作为一种全新的交互方式应用到电视,能够让人们跳出遥控器的束缚,得到更多交流的乐趣。相信在未来,AR交互将作为高端智能电视的标配,逐步在市场上普及开来,让消费者享受到最新科技的魅力。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深圳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友情链接: 北方热线 - 软文圈 -
auto.rcpu.cn i.qulvly.cn m.caihuaw.cn m.shhzgs.cn 3g.sddaily.com.cn wap.yingsheny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