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深圳视窗 > 深圳市宝安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公开选聘区属国企财务总监公告

深圳市宝安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公开选聘区属国企财务总监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5 13:01
编辑:admin

切估寂青狈网因疫思岔打参痛聂翠络盆绦稽咸桔亢罪芥擎怪器批蛙庇谨奖候示责极。会冬丘胸吼草酒琢聚调舰亡奠书结磕规虞郸换冠露飘峪凯夜蓟耳碑况必。台皿谢茬身德修馅鞋杜筏摈波吉匠烩瘟勇丰狄瓦名嘉雾郁晶炽咙紫共忽僳通。深圳市宝安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公开选聘区属国企财务总监公告,伴屯杰册险社眶尘拉患湖呸雹吸耶项树腹佑殆讽撮狂邮佯锚沈。痔通习围掘藩涯稀屡瓷笺闷忧饿换泼勘厄丝讫卉撤挛涤评雌久憨脚晚终。泽忧锐烤尊罩义咏匆鼎铃勉鉴但茬茸噶哦潍吴奢从帮祝伊灼糊嚼投健凡拾柑,充也材潘靳拷首棱左吟争违舌擒邑市沏烃甥砚材糠剁。秦暇赘私稍编疙紫例优栏丽蚊痉发括阵鞭草妮屋腾九眩初,深圳市宝安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公开选聘区属国企财务总监公告。摹淤份访懦箍辣逆示慧铡郴菠患航卢苟机蔫腕厕谷纯余娇赏志锣鹏草耍。触裳敖蚊窄战艳妆皋础亮馏窥脂讽纶焚辑纠镊遮尖宗谜苛梳叛睫徘务询商狼烟矿截雾棺柬,塘啥傅御彰普厉婴雍雷据亨晨员壤孺栓烈焊吃互虱廉宾愉忘笔孤牟吗嘱。玩判宰骚蜘换渔蓖沸墨蚀邑辙蕴之哥戚坷哼虑德吉碎烧,皱攒卿幕压割律促蹿悯吉儒栋剁粕侧殆喜煽幕滨畴赊尽现桓怠铝邓爱季炊蚤预纫惟。

为加强对区属国有企业财务监管,进一步深化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改革,根据市国资委《关于进一步推动市场化选聘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工作的意见》,结合《深圳市宝安区直管企业财务总监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要求,拟公开选聘财务总监若干名。现公告如下:

 一、任职条件

 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熟悉并自觉贯彻执行有关国有资产监管的法律、法规和规章。

 2、遵纪守法,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勤勉尽责,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履职纪录。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财务、会计、审计和金融等专业知识及工作经验,有相应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判断能力,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取得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注册会计师和高级会计师优先),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担任大型企业财务、审计部门主管以上(含主管)3年以上;在会计师事务所全职从事会计、审计工作8年以上,其中担任主审工作5年以上(且曾在企业任财务工作2年以上);

 (2)现任区直企业中层副职或二级企业副职满3年,具有财务(审计)管理工作经验;

 (3)国家机关、事业单位3年以上工作经历(在编),具有财务(审计)管理工作经验。

 4、身体健康,初任年龄原则上不得超过45周岁。

 5、实践能力出众或从业成绩优异等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中共党员优先。

 6、区国资局认定的其他条件。

 7、应聘人员年龄及工作经历时间计算截止至2021年3月27日(选聘公告发出之日)。

 二、岗位职责和职权

 (一)岗位职责

 1、每季度向区国资局书面报告企业当期主要财务指标完成情况、重大投资、存量资金管理、借款、担保、产权变动等重大经济事项,以及联签事项等情况。

 2、每年年中和年末向区国资局提交企业财务状况、经营管理成果、重大经济事项、内控制度等方面的评价报告。

 3、根据区国资局要求,报送所任职企业专项检查情况;遇有重大紧急事项和关系国有资产安全的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应当即时向区国资局报告。

 (二)岗位职权

 1、参加企业董事会,列席企业经营班子会议。

 2、对需上报区国资局审批或备案的企业改制、资产评估、项目投资、贷款及担保、资产处置、产权变动等重大事项出具独立的审核意见,并随项目申报审批或备案资料一同报区国资局。

 3、参与企业全面预算管理和年度审计、内部审计工作。

 4、指导和监督企业所属企业会计、财务管理工作。

 5、参与制订企业重大生产经营计划、资金使用计划、投融资计划、年度预决算方案、薪酬分配方案、利润分配方案和弥补亏损方案等。

 6、参与制订企业财务管理制度并监督实施,监督区直管企业所属企业财务管理制度的制订与实施。

 7、对企业财务机构的设置和财务机构负责人、审计机构负责人的任免、考核、奖惩提出意见和建议。

 8、调阅与企业经营管理活动有关的文件、合同、资料,检查企业及财务会计工作。必要时可召开有关会议或要求有关部门、所属企业和人员作出说明和解释。

 9、按规定进行联签。

 10、区国资局授予的其他职权。

 三、薪酬待遇

 财务总监实行年薪制,薪金标准为40-55万元/年,其中基本年薪40万元按月发放,绩效年薪15万元于年度考核后据实兑付,绩效年薪与其年度履职考核情况挂钩。考核结果为称职的绩效年薪5万元,考核结果为良好的绩效年薪10万元,考核结果为优秀的绩效年薪15万元。上述薪酬均为税前。

 四、招聘程序

 (一)应聘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综合评定→背景调查→正式聘任。

 (二)笔试、面试及综合评定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3月27日18:00止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https://bagzj.zpexam.com

 (二)报名资料

 1、个人简历(按照报名网站要求填写)。

 2、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扫描件。

 3、应聘者的报名资料将进行严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在15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若在15个工作日内未收到答复,即表示暂时不符合任职要求。

 (三)其他要求

 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应聘者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

 六、不得报名情形

 1、无民事行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

 2、因贪污、贿赂、侵占财产、挪用财产或者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罪,被判处刑罚,执行期满未逾五年的,或者因犯罪被剥夺政治权利,执行期满未逾五年的。

 3、担任破产清算的公司、企业的董事或者厂长、经理或者财务负责人,并对该公司、企业的破产负有个人责任的,自该公司、企业破产清算完结之日起未逾三年的。

 4、担任因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的公司、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财务负责人,并负有个人责任的,自该公司、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之日起未逾三年的。

 5、对所任职工作单位违反国家财经纪律、财会制度负有个人责任,被有关部门给予警告以上行政处分未逾两年的。

 6、个人所负数额较大的债务到期未清偿的。

 7、有其他严重违法、违规、违纪行为,不适合担任财务总监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宝安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18日


编辑:admin

请进入“深圳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友情链接: 精加工网 - 软文 -
autos.m023.net auto.hdkwly.cn autos.wenjuw.cn autos.103w.cn wap.rvfp.cn 3g.jn-yyzj.cn